自從蜜月旅行後再一次出國,隔了一年半,所以這次的沖繩旅遊期待已久,更是精心的籌備呢!!


雖然很多人都去過沖繩,還有同事說沖繩那個小地方她也能去過3次了,而且大部分去過的人都告訴我說沖繩不好玩,不過熱愛深度旅遊的我,玩興並沒有減少,還是興致勃勃的出發了。


到了機場拿著電子機票要換boarding pass的時候,空服員居然告訴我說,我的英文名字拼錯,跟護照不一樣。我居然犯了這麼大的錯誤,提供了錯的英文拼音給旅行社,自己完全不知情,早上才不到八點,旅行社也無法緊急處理,只好自己貼了700元去更正我的機票,哭哭


飛機是左3排右3排的小飛機,淡季期間每天只有一班,航行時間只需要75分鐘,就跟在國內離島旅行的時間差不多,所以坐穩以後,吃完飛機輕便餐,填完外國人入境表格後,就準備降落了,連拿份報紙都看不完。






以下是我們當天吃的輕便餐,三明治一份和小點心。航程時間很短暫,還沒來得及害怕就到了,很適合有飛機恐懼症的我。




抵達那霸空港以後,我們去更換了YUI rail單軌電車1日免費車票(20103月底前的旅客可以去更換),搭乘免費電車去前兩晚投宿的APA Hotel先寄放行李。抵達飯店大約下午一兩點,時間還滿早的,可以先利用電車免費票,先進行市區小景點一日遊。






沖繩的單軌電車大約是2005年才開始有的,小小的只有15站,很像我們的捷運木柵線。在電車上遇上了從別的地方來沖繩玩的日本妹,我們幫彼此合照了照片。




正離開了飯店要先步行到第一個景點時,居然發現我的錢包裡面,一毛錢都沒有了,包括台幣和日幣通通都沒有了!!我嚇的滿身汗,想說只剩下老公那裡的一半財產嗎?該不會被偷錢吧?結果,原來是我忘記把我那一半的錢放進我的錢包裡面了,居然還丟在寄放於飯店內的行李箱中,且行李箱沒有上鎖整個虛驚一場。匆匆趕回飯店把錢拿在身邊後才再次出發,還沒正式開始玩,就發生了差點上不了飛機以及誤以為遭竊的事件,整個人魂都掉了一半了。


從飯店步行大約10分鐘後,看到了我預定要購買的沖繩當地連鎖美味便宜HottoMotto便當店喔!!剛好肚子有一點點小餓,我跟老公決定先買一個便當合吃,嚐嚐它的美味。




果然是知名連鎖便當店,下午已經一兩點了,可是生意還不錯,等了好一陣子才買到,這就是我們所吃的便當。我們走到附近的公園坐下來吃,米飯很香很軟,整體感覺也很精緻。




吃過便當後再走個5分鐘,抵達了第一個市區小景點「福州園」,免費入園。福州園是一個中國風庭園的小景點,裡面其實不很大,廣播介紹還會穿插中文,非常親切。








從福州園離開以後,我們步行約15分鐘,就抵達了那霸知名的「國際通」。我們從起端靠近電車縣廳前站端先稍微逛逛,真的很熱鬧呢!!販賣各種精品、名產的店有夠多,吃飯的餐廳也是琳瑯滿目,整條國際通我們慢慢的走一趟,還都沒有進去逛裡面的店,就可以花上一個小時以上,真的很長,走起來腳也很痠說。




這張照片是國際通與平和通交界的一間百貨公司,正好在辦宣導活動,所以跟娃娃拍一張,好可愛喔!




國際通上連水溝蓋圖案都非常的具有沖繩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