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二個景點是平和通的「牧志第一公設市場」,跟其他日本的市場一樣,雖然是傳統市場,可是卻非常的乾淨,不像台灣的傳統市場地板都會濕答答,有些髒亂感而讓我不喜歡踏進去。牧志市場很乾淨、很整齊,店家很多且有分區設攤,二樓責是餐飲區,裡面的東西都很便宜。不過沒有規劃在這裡用餐,所以就沒有吃東西啦!


約略逛完平和通和市場後,繼續沿著國際通走向尾端的電車牧志站,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多,但肚子有點餓了,我們決定去吃我期待很久,想要吃的美式連鎖漢堡店A&W,於是前往機場站,找尋在機場百貨的分店。





A&W飲料一定要點root beer麥根沙士啦!!



真好喝,附餐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薯條,漢堡比麥當勞的大些,吃起來很美味。很抱歉我對於日本料理沒有偏愛,所以來沖繩前,網路上鎖定的幾間店,都跟日本料理沒很大的關係,呵呵


這就是我們吃的漢堡。




想拍攝店內的樣子,很巧拍到了人家在應徵店員的面試過程,日本人生性真的很嚴謹,即使是離台灣最近的沖繩人也不例外,小男生面試坐的直挺挺,非常認真嚴肅的樣子,很有趣。



用完餐後本來要去逛有機場接駁公車的沖繩知名暢貨中心,但因不是來購物的,所以決定改變行程,回程經過電車那霸空港站,跟紀念的牌子照一張。



之後我們改去新都心站,我們先穿過DFS購物中心,走到附近去散散步。新都心站是一個新的開發區域,有一整片連到新都心公園的徒步區,非常寬闊舒適,可惜我照片照的不夠多,一般的旅遊書並不會介紹這裡,但是我個人相當喜歡,尤其是背包客有一段空閒時間可以休息散步的時候,不妨來這裡走走吧!


補充說明一下,這個公園現在叫做新都心公園,不過舊名應該是天久公園,因為我正在一個人架著相機腳架時,一個日本的男生背包客前來問我,天久公園到底在那裡,我跟他看著他手上的地圖研究了老半天,還是搞不清楚在那裡,但看起來卻又很近。後來我才在某個沖繩當地的刊物上,看到地圖才知道,原來就是現在的新都心公園呀!!





徒步區也能連到沖繩縣立博物館及美術館,雖然抵達時間已經閉館進不去,不過建築物很美,拍張照片留念。還是能感受到那種文藝氣質呢!



另外還有一個綠化區,沿著一直走可以通道另外一個公園,不過天色已暗,就沒有一直走過去了。



最遠我們只走到NHK沖繩台。



回程我們走進去DFS逛一逛。已經是晚上了。



老公在DFS發生了一件非常糗到爆炸的事情。DFS裡面有賣一些精緻的名產、甜點,而且都有擺上試吃,所以我們很高興的前去試吃。經過一個鳳梨口味的蛋糕前面,我首先用牙籤叉了一塊,然後就讓出位置輪我老公去拿。那個試吃的擺放方式是,上排是切得很整齊的整塊蛋糕,大家依序的拿試吃品,下排右邊是新的牙籤,左邊是吃完丟棄的牙籤,老公沒有看清楚,居然叉起下排左邊那「唯一」的一個蛋糕(註:那塊蛋糕一定是人家不慎掉落的啊!!),我才一秒沒看到他,他就塞進嘴裡了(驚!!!!當塞進去後,我跟他同時發現拿錯了,但是已經不能吐出來了!!所以…you know...


兩個人簡直是丟臉死了,整個DFS也沒辦法逛下去了,因為我們一直笑個不停而且我彷彿有看到某個店員看見了老公這個愚蠢的行為。我事後問他動作幹嘛這麼快,他還說他以為只剩下一塊了,所以才會加快手腳,Oh my God!!


離開了新都心後,肚子又有一點點餓了,所以我們就買了小泡麵和御果子御店的甜點回飯店享用,結束了精彩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