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春第一篇,都已經是1月底了呢!!


決定先來分享我今年春天預定要去沖繩自助旅行的計畫。很久以前就陸續在規劃中了,目前這個計畫的版本應該差不多是最終版,除非再補上美食訊息。還有一個半月才要去,就已經先寫好計畫在這裡等,真害羞^^


 


本次行程取了一個亮眼的名字。




行程共六天,有三天是開車自駕行,很緊張呢!!另外兩天搭單軌電車,這是以下行程表。



 


開始分區介紹各區我很喜歡的景點,因為只是個人摘要筆記,所以只有重點條列,提醒自己用的。我還每區景點都區分了不同的主題哩!!







 


接下來是一些實用的資訊。









 


當然少不了最後的預算表,其實這次去很便宜唷!!而且我的預算規劃是屬一屬二非常準確的,通常跟實際決算大概差不到5%!!




 


最後特別上Google先把我們住房和打算用餐的幾間餐廳地圖印下來,以免迷路。











 


一個半月以後就啟程了,去的時候是沖繩的旅遊淡季─春天,雖然去海島並不能玩到水,但我ㄧ向喜歡深度文化之旅的,所以沒差沒差。前陣子用了我那台功能很弱又非常老舊的就數位傻瓜相機去上了一點攝影課,總算清楚有些基本設定功能的意義了,暫時還沒預算更換為更高階的相機之前,這次去旅行會好好的把老師教的東西呈現出來,希望這次拍攝的照片至少可以達到清楚不失焦啦!!敬請期待我的旅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