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最近的運勢開始走下坡,前陣子案件接不完,然後是大家的聲音靜止後逼迫去聽自己聲音的巨大壓力,搞的我心情很低落,前幾天發現小屯姐送我的Gucci兩萬元手錶弄丟了,身體一直不舒服,氣血也不順,最後就是把公文放在我桌上時,被冷言諷刺了一句「怎樣?最近是談戀愛談昏頭了嗎?」


我沒有想哭可是內心很難過。趕緊看了桌上的案子,彷彿不是案子的問題,最近也並沒有犯什麼錯,母親節活動計劃很順利簽過,臨時交辦的鐘樓怪人案也辦得差不多了,公文也沒有逾期。或許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但並沒有影響工作,該做的事情都有完成,雖然並不是做的很好。況且,如果真的是談戀愛沖昏頭而影響工作被罵,那我也就認了,至少心裡也甜蜜,但我明明就不是她說的失去理智,諷刺加上誤解,我只好請假一小時回家了。


我不是草莓族,不是沒有被上司念過,也曾經因為單親數據搞不定或公文有錯字被局長當面教訓,但最害怕的是「諷刺」的方式─有什麼不對為何不直接罵我呢?直接說清楚我可以馬上改啊!以後再也不會用所謂錯誤的方式來做事情了現在心情已經起起伏伏了,聽到這句話無疑是雪上加霜,在心上面捅了一刀。


 


最近我的狀況真的很低潮,連帶影響到整個生活層面。


我知道我在恐懼失敗,所以不惜想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現在的我像個卒仔,以思慮謹慎周密的合理化藉口,在預防自己受到傷害,我根本卻乏勇氣承擔可能會失敗的後果啊!我好自私,渴求得到被愛被珍惜的甜,卻吝於付出真心,斤斤計較著成本問題,這樣做就像個貪心啃食的吸血鬼!為什麼我老了10歲,長輩稱讚我成熟多了,卻變得這麼自我保護和可惡呢?


真的很對不起,走著走著看到了更多差異的時候,卻讓膽怯影響了心,多所顧慮讓現在雙方都有很大的負擔,減少了快樂的比例。是我自己無法維持平常心,想要非得幸福不可,所以才會這樣啊!而我能夠給無辜又善良的你什麼呢?


我想我真的需要把自己內在的問題處理好,但願,我們能如塔羅預知的,我能夠得到快樂,而你能夠增長智慧和經驗。讓我們一起往前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