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看影劇新聞。最近有兩個大新聞,我想愛看影劇八卦的人不會不知道。

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地下情曝光,以及再度劈腿後倪震與周慧敏居然結婚了。

兩件事情看起來不太一樣,因為前者是已婚女劈腿交男友,輿論痛罵,正派的守著家庭小孩的先生大獲全勝,一面倒被支持;後者是一再容忍男友出軌,長期守護感情的女人,最後仍然選擇了與這個男人結婚。

會背叛的人,而且成為慣性的人,跟他在一起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這是很簡單易懂的道理,所以我覺得,周慧敏不會幸福。如果選擇死守伊能靜,哈林也不會幸福。

感情能一直處於簡簡單單的狀態其實並不容易,一直單純沒出狀況的人非常幸運。感情的事情沒有對錯,這點我相當認同,感情能否長久,關鍵也只不過是雙方適不適合、經營的好不好所致,誰付出較多,誰受到傷害較深,很難完全公平,因此不能說受傷較深的人是對的。

不過伊能靜和倪震都錯了,這點我很確定。因為,如果不能在一段關係中對伴侶忠誠,或者不想保持忠誠,覺得不適合、不喜歡、不想要了,當機立斷做出要或不要的決定,是對自己的行為及這段感情負責任的交代,而不能因為感情上出現裂痕、動搖了自己想要保留關係的意願時,就開始選擇接受另外一段感情,做為合理化的藉口。或許伊能靜忍受不了哈林家人的貶抑、倪震對周慧敏膩了,他們兩個在感情中也有不臻完美的地方,但難道自己有許多缺點,就是自己逼伴侶出軌、自作自受嗎?那些情感的背叛者,都可以保證自己沒有缺點嗎?如果換個角色變成被背叛者的時候,對方用同樣的理由告訴自己時,會啞口無言嗎?

我想任何人都有伴侶對自己忠誠的權利。

我舉雙手贊成,當你覺得不適合與不愛對方的時候,不想和對方走下去了,無論在一起多少年,一秒都不要拖延趕快分手,就算用最狠心的方式跟對方分開,也好過猶豫不決的在背叛對方後,用善意的謊言跟對方分開。除非這個謊言能夠永遠不被拆穿。

祝福所有的人都有幸運的感情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