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淺草寺+龜有》

東京行選擇一口氣先到輕井澤、橫濱兩個近郊城市,最後才回到東京,集中遊玩。

 

回到東京第一個安排的就是淺草寺。滿滿人潮的淺草寺,即使當時下著大雨還是人山人海,雨傘擋住了大部分的視線,只好火速的衝進去參拜,並且買了很多正版又頗為昂貴的各式御守就離去。

13.jpg

下午前往個人私房景點。自助旅行最棒的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排景點,這一次排的就是龜有,當天天氣也不算好,幾乎連日本當地都沒有什麼遊客到此遊覽,很有在地風。

 

喜歡龜有派出所漫畫的搞笑和兩津堪吉那閒散的個性,發現漫畫原型龜有原來就在東京的郊區,分外驚喜。雖然必須要轉好幾次車,我們還是殺去龜有了!!距離東京這麼近的地方,馬上就從很熱鬧變成鄉下寧靜之感,商店街、派出所、公園都跟漫畫一模模一樣樣啊!!進去公園拍照時還有小朋友玩耍,以及一個人坐在公園裡在大聲唱著周華健的「心的方向」(他怎麼會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14.jpg

15.jpg

16.jpg

 

 

依照散步地圖找到所有的銅像合照,途中經過了東京行唯一遇到的Lawson100,買了我很愛的零食,還拎回台北;一路繼續走到大型購物中心,裡面就有一個兒童遊樂場有龜有派出所的實景,很有趣。最後也在此吃了頓不限時間的buffet和逛街,結束了龜有半日遊旅途。

17.jpg

18.jpg

龜有這個地方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除了是漫畫迷以外,這個小鎮的悠閒感,而又神奇的就在東京旁,如此衝突而美妙。也很推薦大家來個龜有半日遊。

 

Day7 晴空塔合照+上野+東京鐵塔合照+六本木夜景》

吃過早飯後先來晴空塔一帶逛逛。吾妻橋前後我共經過兩次,前一天大雨,晴空塔完全消失在雲霧中,一點影子都看不到,過一兩天順路經過又再上橋去拍一次。懼高的我沒有登上晴空塔,只遠遠的拍個照片留念,塔內則是跟101一樣樓下都是各式商店。

19.jpg

 

出國旅遊主打景點行,選定東京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上野動物園。雖然哪裡都會有水族館和動物園,但常常出現在日本台各個寵物節目的歷史悠久「上野動物園」還是令我想要朝聖一番。

 

台灣的熊貓熱很盛,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利用這次機會首次看到了熊貓,也回味了小貓熊、羊駝以及我最愛的亞洲巨水鼠,好可愛啊!!
 

上野周邊既熱鬧又充滿綠意,這個大公園結合動物園、美術館等設施,我覺得很棒,而且在大廣場中的星巴客看起來氣氛真好,只可惜人太多了點。

3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逛完大公園之後,旁邊的阿美橫丁藥妝和百果園也很讚,實際走逛之後不得不承認,阿美橫丁的OS DRUG藥妝真的是東京最便宜的,不過小小店舖貨不多,能否買到齊全,就要碰碰運氣了。

24.jpg

離開上野後,到六本木一帶,先和東京鐵塔來張同框合影。雖然晴空塔把人氣都吸走了,我還是覺得東京鐵塔是最代表東京的建築物啊!懷舊風。

25.jpg

傍晚來到六本木之森看夜景,選擇是因為只有這裡可以同時看到東京鐵塔與晴空塔,上塔前還沒落日,所以先來免費的朝日電視台參觀一下。

 

我非常熱愛日本節目,除了搞笑家庭卡通以外,台灣日本台的綜藝節目也很愛看,所以朝日電視台裡面的這些節目看板和造景,都令我很熟悉。話說自從去日本旅遊停了有線電視以後,也就決定暫時都不再恢復了,取而代之的是智慧電視棒,挑選的大部分還是知性和娛樂兼具的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全能住宅改造王、珍奇百景、全民家庭醫學、妙國民。

26.jpg

夜景的部分,我們是選擇森美術館展覽+夜景展望台的套票,在附近便利商店購買,有8折優惠。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