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6.JPG

前晚的膀胱藥物效果不明顯,醫師改藥後好滿多,睡得比較好些,但仍是燒燒退退,這有點像是我個人免疫系統比較弱,沒有其他明顯的發炎反應或腹膜炎,也沒有任何出血或分泌物,傷口都很正常。

 

由於確定吃不了任何普通食物,今日醫院餐停餐了,目標要把妹妹親煮送來的鱸魚粥吃掉。早餐吃了1/4碗魚粥和百香果1顆,醫師再次來關心我的狀況,也發現我的恢復相較於其他病患真的慢了不少,於是我們在建議之下,打了一劑50ml的自費高蛋白針,會讓精神好很多,或許對癒後比較有幫助。

 

吃完早餐後準備補眠休息時,鄰居致贈的慰問花籃送到,放在病房內整個氣氛突然優雅了起來,因為花太過於高級美麗,出院時捨不得留下,辛苦的老公把它扛上車帶回家裡,繼續陪伴著我在家養病。

 

▼鄰居送來賞心悅目的花。

24.jpg

午餐只吃了蛋和全麥餅乾1片,餐後我走出病房外,到大廳去散散步、坐一坐,看看窗外的陽光,會覺得舒服一些。午茶時段有一點小飢餓感,就跟老公一起一人吃一個友人帶來的不甜布丁。甜點無時不刻,都會帶給人幸福感啊!這天已經不太會頭昏,慢慢走路,傷口疼痛感還好。

▼護理站外面的大廳一隅。

19.JPG

20.JPG

▼有個角落可以自由取用咖啡和茶。

18.JPG

▼有雜誌免費閱讀、投幣可購買簡單的零食點心。

21.JPG

▼回病房時要刷卡進入病房區,安靜的病房走廊,但是空調超級強。

22.JPG

▼病房區角落有免費提供的黑豆泌乳茶,也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23.JPG

晚餐吃魚粥1/3碗,加上幾顆比較不產氣的堅果類,喝了幾口淡淡的茶,散步帶到大廳去吃,當然剩下的粥還是全部進到老公肚子裡了。晚餐過後第三批訪客來臨,我精神狀況都很好,抗生素換過也不吐了,還可以跟大家談笑一陣子。友人離開之後,9點洗澡後再吃一點全麥餅乾,就準備睡覺了。

 

高蛋白針我俗稱為貴婦針,因為一針價值2000元,一般劑量是一天2針吶!我打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過後,選擇打一針看看狀況。貴婦針10分鐘左右就滴完了,但我個人體質是對各類藥物都很敏感的,前一天體力還虛到不行,我打針之後,精神抖擻到半夜1點老公都已經打呼了,我才緩緩睡著,好在我選擇只打1針,不然是不是都不用睡覺了!?

 

▼高貴的貴婦針。

25.JPG

26.JPG

今天一天因為大部分都下床活動、坐在病房椅子上,或者走到大廳去散心,體溫保持正常,沒有再燒了。換過的抗生素副作用從嘔吐轉為腹瀉,所以夜間腸胃蠕動針劑本來停掉了,但體質一像容易脹氣的我,發現脹氣比前一晚嚴重,半夜睡不好,還是請大夜班護理師幫忙再把針劑補打回來,最後一晚沒有睡好。

 

arrow
arrow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