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了位於中壢的南方莊園享用早午餐,透過很多部落客的介紹,對這裡期待滿滿,在網站上面看到莊園推出了假日的早午餐專案,我們就前往享用。


名氣確實很旺,因為訂位不是相當容易,我們還提早了幾週才訂到位置。


從外觀看起來,感覺其實沒有網站上這麼漂亮呢!!白色的建築物,讓我覺得有點不像是全新的建築,可能是其他飯店重新拉皮裝潢而成的,這是我個人的猜測。進去餐廳之後,裡面的座位和空間是很具設計感的,硬體設備的時尚感,很吸引人。這個很書是且特別的桌椅,就是我跟老公兩個人被安排的座位。


 


大片透明玻璃看出去,視野遼闊,且就是一片可以辦理婚禮的綠地,這天正好有人在這裡舉行西洋式的婚禮,所以工作人員忙著場佈。


 


我們的早午餐,餐點是自助式的,所以就放在中間的餐台,也擺放的很精緻漂亮。因為是早午餐,強調的是比較偏向輕食,所以沒有很油膩的東西,份量和種類沒有極多,不過對我而言算是足夠了。吧台那裡有服務人員,可以跟他們拿香檳氣泡酒來喝,味道很好。就餐點的口味來說,精緻度和味道其實普普通通的,不過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很放鬆。


 


吃到差不多中午11點左右,戶外的庭院婚禮儀式開始了,看到觀禮的親友們集合了,還看到新娘新郎走在紅毯上,氣氛很浪漫。戶外的只是儀式,短短的進行完之後,中午在莊園裡面還是跟一般的宴客一樣,有喜宴客人用餐。


 


吃飽喝足後,我們走到餐廳的戶外綠地散個步。


 


這個就是剛剛新郎新娘走紅毯的地方。


 


這就是從綠地向內看,我們用餐的地方。


 


這裡是莊園內部大廳。


 


返回台北的途中,經過大溪,我們順便下來散個步,我們從河濱的步道走上老街,位於大漢溪的步道兩旁,有一些傳統的展示。


 


上到中正公園後,本來打算去吃食尚玩家所介紹的公園門口老阿伯現滷豆干,沒想到媒體效應太大,那個攤位擴張成兩攤,可是還是大排長龍,我們約略排了十分鐘,都完全沒有往前移動的跡象,我覺得一定會耗上個一小時跑不掉,於是討厭排隊的我立刻放棄了,走進和平老街逛逛,吃其他攤位的豆干。


和平老街相當擁擠,大溪一到假日應該都是如此的人山人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