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凰停的婚禮,特地到有兩年沒有回去的雲林,除了新奇著超過10年以上的老友,住在虎尾旁邊的土庫是怎樣的地方,也順便到附近走走看看。

肩負著帶書敏和怡伸的責任,我們前一晚就先抵達土庫,找尋正確前往的路,順便休憩。有一股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虎尾比較繁榮,離土庫也很近,索性住在虎尾,晚間到我跟小美最熟悉的中正路附近夜市逛街吃飯,走在小時候和一年一度過新年回憶的地方,卻是第一次跟從小一起長大以外的人走在這裡,有種很特別的緣分感,想起以前再怎麼樣都沒有機會和其他的人到虎尾這裡來,真的覺得,和文華的交往時間雖短暫,但緣分卻是分外的深厚。

    隔天中午順利接到怡伸和書敏,也順利前往凰停家,沒想到以為婚禮一定有延後舉行的慣例,我們才入座就已經正式開始,新娘新郎也都坐好了,門口也是簡單的陳設,對於這樣匆忙的狀態有一點驚嚇。整場儀式進行的非常快速,所以也很早結束,客人也都很快離場,覺得訝異著鄉下歸寧儀式都是這樣簡單的嗎?果然是我孤陋寡聞了

    給予凰停祝福後,分批送書敏去和男友小南會合,並且把怡伸送去新竹坐車,沿路塞車非常嚴重。我的文華寶貝開車辛苦了,不過大家對他的好耐性和脾氣都讚不絕口,我很幸運,無論過去有多少不愉快的經歷,現在的我卻受到了上天的眷顧和最好的補償,很感謝呢!!

    附上鄉下婚禮的淳樸風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