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扮女裝轉學到男校,都是為了要見他我崇拜的跳高冠軍左以泉」就這樣,因為崇拜著跳高選手左以泉(原著:佐野泉)17歲的盧瑞莃(原著:蘆屋瑞稀)決定要進一步接近他


偶然在Bee TV看到預告片,活潑的調性吸引了我的注意,立刻決定從第一集就鎖定這部偶像劇,要特別強調的是,偶像劇並不只有情愛劇情帥哥美女等淺薄引人開心的東西而已(當然看的愉快也是很重要的),端視你用怎樣的角度來看喔!!


花樣就變成我每週假日ending的唯一期待。


 


我非常喜歡Ella,除了真命天女這部以外,她的每部戲都是我認真收看三遍以上的功課。而且跟她合作的男主角,我從完全不認識,到最後總會變成我心目中型男的指標─包括始祖「愛情大魔咒」藍正龍(到現在還夢想著有一天可以認識他發花痴ing…);「薔薇之戀」黃志瑋(目前最欣賞的是他的身高和品味…);「花樣少年少女」吳尊(清新的氣質和陽光的運動神經)Ella選擇到的這三部戲,都能夠給我一種重新開始的勇氣,在戲中傻傻為愛付出的衝勁,令人動容。


應該是在現實生活中,這是我無法做到的一種勇敢行動吧!所以特別令我感到難得。我總是很難放下一些身段,也很難在自己心儀的人面前示弱(儘管脆弱的時候也會以堅強武裝),所以沒有辦法拉下臉來討好、撒嬌,而且更沒有辦法在自己情緒低迷的時候,還能跟女主角一樣,用著充滿陽光樂觀的口吻來鼓勵男主角,心中是非常想這樣做的,但往往無法做到,糟糕的是還會用著批判方式來替代。我想這就是我非常喜歡Ella每個角色的原因,這樣的特質是我非常想學習的。


上集最令我感動的是瑞莃陪同泉練習跳高,泉的跳高功力大為退步,連以前的自己都拼不過了,瑞莃雖然心疼不已,但還是拼命的支持著泉,永遠做他的頭號fans。真正的愛,就是永遠相信對方,永遠給他繼續走下去的力量,溫柔的陪同與理性的協助。我很喜歡這幕的感覺,希望在這段「修身養性」的日子裏面,我可以盡量去學習我所不足之處,有天會有一個我所崇拜的人出現,讓我做他的「頭號粉絲」。我的能力很好,所以我相信我實際上可以做的,比瑞莃更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