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加完班,拖著疲累的身軀,東區的街上充斥著熙來攘往的休假人潮,我,一個人走向回家的路上。


「媽媽,可不可以買這個給我?」


前方傳來一個清亮甜美的小女孩的聲音,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無辜的圓圓雙眼在記憶裡頭有一點模糊卻又印象深刻


 


Baby,不可以唷!媽媽剛剛已經買過一個蛋糕給你了


如果沒有猜錯,說話的人應該是小女孩的爸爸。


「媽媽好啦好啦人家就是還想要買嘛」小女孩不買爸爸的帳,轉向哀求容易心軟的媽媽,擺動著媽媽的手。


Baby,要乖乖聽把拔的唷!不可以耍賴。」媽媽溫柔對著小女孩說。


 


是她!一個我永遠無法忘記的女人。


 


Baby,」爸爸走向小女孩,牽起她的手:「妳就是這一點最像媽媽了。」


我站在遠方怔怔的看,她,我曾經用生命深愛著的女人,身邊多了一個穩重的男人,還有一個可愛得如出一撤的女孩。3個人甜蜜的身影,漸行漸遠。


***************************************************************


 


妳現在好嗎?七年過去了,我一個人過的不好不壞。交過兩三個女朋友,人來人往都只是過客,卻沒有留下一抹痕跡。


還好只是我看到妳,不然我會擔心,再次看到我妳的心情會是如何?


分開的時候,氣氛並不愉快,我們都帶著怨恨和遺憾,以及深深的愛背對背的走開,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面對過去,縱使已經遇到新的人,逃避心態依然沒有改善。或許我真的是一個不適合承諾的男人,妳說的沒錯,無法給妳幸福,所以放手讓妳走。


習慣於妳對我的好,要下定決心放手並不容易,妳像一個善體人意的天使,有時候也任性的像魔鬼。我總是覺得,妳值得更好的男人,有寬厚肩膀可以給妳依靠,有成熟包容的心來溺愛著妳,而不幸的,我不是。很欣慰多年後見到妳,妳過的很好。


祝福妳在屬於妳自己幸福的小天堂裡面,永遠無憂無慮的過下去,別再想起,過去那段彼此傷痛的不堪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hinwang 的頭像
    coshinwang

    小資夫妻夢想執行家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