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改寫自馬祖資訊網~阿兵妹家族「小儀」網友


我前陣子跟以前的男友相逢。當時,我同學們只跟我說他配不上妳”…
以前的我,總是愛得深陷得深,不顧及對方的家庭環境與個性,雖然換得一身傷,卻也開心與共

其實,在愛中,應該是平等的。
以前的我,也總是安排著男友的生活作息,他的友人直言他就像是個皇帝般。出了名寵男友的我,至今連過往男友的身份證字號、家裡住址電話雜項都未曾忘卻,只是,那樣的付出,那樣的為他思慮他的未來與前途,為何最後的我們,仍會走上分手一途呢?

有時,男人要的不是一個可以為他這麼付出的女人,而是一個需要他的女人。
就像,他喜歡妳能給他安全感,不是要妳為他主導著一切的過程,而是他能保護著你。
也許過往的經歷讓他習慣用那樣的面貌生活,不習慣與擅於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有時,也會因為妳的光環與妳不自覺的表達,讓他也會有所壓力。何不就自然的相處,不要去強求,不要去想如何的逗弄著他開心,讓他慢慢自然的懈除他的心防呢?有時,不自然強求,才能有所獲得。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發表的文章,簡直跟我的心情一模一樣。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失敗點,無盡的付出造成對方的壓力,過於主導喪失關係的平衡點。


現在我想要,專心的快樂的跟一個人在一起,維持著平衡的互動與親密關係,自然的相處,智慧的化解不愉快,共同分享愉快與悲傷。


請不要以配不配、好不好這樣的外在條件來評斷我的選擇,也不要用世俗的眼光來替我認定誰最適合我。在我心裡是清楚的,一但我決定選擇的那個他,就是最好的人,是在我心中最耀眼的一顆星。緣分會告訴我,在生命的哪段時間裡面,誰是我認定最好的那個人。


我正以一種自然的方式,或急或徐,理智與感性並重的心情,走向未來。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成熟、自信、迷人,更有能量把幸福的種子散播給我所愛的人。也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日子裏面曾經鼓勵、幫助與關心過我的人們,還有除了我自身的努力以外,讓我開心的最大功臣-你在此刻的降臨對我來說別具意義,這意義已然形成,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永遠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