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掙扎了幾天,還是決定,把12月9日晚上寫好的日記,放在網誌上。

這篇文章,真的沒有任何指責和情緒,請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給予文中提及的任何人誠心的祝福,而不是批判唷!

我發現我寫的部分或許會傷害到他的自尊,在此還是說聲抱歉,

我絕不是刻意要營造我什麼樣的形象,希望不要有任何人誤解。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突然之間,知道了心中的那個答案。
前晚加班太晚,致使今天上午到外單位上課的我,刻意的晚點出門,商情爸爸開車載我。坐在車裡,巧合的時間,停在紅燈前,分手仍未搬離我家附近的前男友,就在對面的路口等紅燈,兩台車都停在最前面,就這樣坐在車裡的我和騎在機車上的他,見到了面我想是他先見到我的面,後來我見到的時候他刻意別過頭去。然而,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過去這段日子我徨徨恐恐的,害怕聽到他的聲音、見到他的面,就怕動搖了我要離開的決心但真正見到他的時候,卻和之前再也不同了。我已經,慢慢的不再愛他了。
這是一件很嚇人的發現,我自己嚇到對著會計師上的成本效益分析,頭腦都在昏厥狀態中。我不否認,前幾天接到他的簡訊和電話,他顫抖的聲音,哀怨可憐的說著自己發現自己不能一個人過下去,說他還是愛著我的時候,我的心陷入的痛苦掙扎,持續了三天。然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回到生活常軌中,這動搖的感受竟可以如此快速的遺忘。半年多前他離開我的那次,我痛苦到快要死掉,憂鬱症體重狂掉了五公斤以上,每天不吃安眠藥無法入眠,坐在捷運上就會狂流眼淚,那個可憐兮兮的我怎麼不見了呢?
只是半年多前的事情。曾經,我一心認為,他是我今生唯一的那個人,九年來沒有任何感情的變質,僅有成長步調與個性的差異問題,直到分離的當時,兩個人依舊深深的愛著對方我甚至認為,往後可以跟我過一生的人,都不會是我最愛的人。但是,現在,我的心裡對他,卻只是遺憾和祝福,以及不忍狠心拒絕的牽掛,而那些情感,再也不是愛了。
我一點都沒有後悔在同樣一個人身上「浪費」九年最美麗的青春時光,因為我也同樣得到很多幸福和笑容。只是,每次一個人走在路上聽著歌曲時,不覺得孤單,而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希望和小小的幻想,幻想著未來那個對的人,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我們在一起會有多快樂呢?會有什麼樣的難關和挑戰等著我們一起去克服呢?我覺得,我真的總算可以,走出來看著外面的世界,給一些可愛又真誠的男生,一點機會做個朋友,重新開始我美麗而幸福的人生。設了什麼條件都不重要,會挑選到的也絕對不會是各方面都100分的那位,終於我體會到,緣份和感覺才是關鍵的理由,而且我樂觀的覺得,老天不會讓我這樣的好女生等太久。
不再愛了,是我今天的發現,也是一件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因為從今天開始,我真的有心情和機會,去接受更好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