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然捲的我,一向都是燙離子燙,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

曾經燙過一次捲髮,大約是在七八年前,被某一設計師騙說什麼「彈性燙」,

以為會燙的很像雜誌上的model髮型,結果燙出來以後簡直像是小丸子的媽媽,

因此隔天就去剪成超短髮,所以即使當時跟我是同學的人,

也完全不知道我有燙過捲髮,只知道我突然去剪了短髮。

 

經過一次失敗的經驗,過了八年以後我才再度鼓起勇氣,

想嘗試那種上直下捲的髮型,偏偏蔡依林、徐若瑄的髮型都是這麼美麗,

讓我躍躍欲試。

我剪了報紙上的照片,深怕我口語表達能力不足,

會讓設計師和燙染師誤會,燙的過程中我一再的「恐嚇」他們,

我心理上還是很抗拒捲髮的事情,所以千萬不要弄太捲...

 

坐了五個小時,脖子都快要斷掉了,

最後終於完成這浩大的工程,

因為上半段離子燙,下半段捲髮,

加上護髮,時間比一般燙髮更久,

當然價格也是很驚人!(我以為只會收一種燙髮的錢,沒想到是兩種都有算錢)

 

我實在覺得...還是太捲了,畢竟我頭髮不夠長,

要做出我想要的效果比較困難,

而且明明就跟蔡依林一點都不像嘛...

(我知道人不像是一定的,可是髮型也不像)

等我今晚自己洗過頭髮,用自己的方式吹和整理以後,

如果還是太捲的話...

我真的有點想要請設計師幫我整頭離子燙回來...


 

晚點我再來把我的新髮型照片放上來,

讓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