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下雨了~蠶室+採購日》

 

2號線可以抵達的市區景點不少,韓劇景點之「第二次二十歲」崔智友考上的大學拍攝實景就在「建國大學」(李敏鎬母校)。為了重返韓劇精彩片段,硬是要排進去這個點,好處就是整個校園裡面都沒有半個觀光客,也不錯啦!!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性的安排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

33.jpg


接著下來「蠶室站」是一個下雨天也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好去處,因為連結著樂天百貨、樂天樂園、水族館、outlet、超市與飯店,戶外則有一個石村湖可以散散步。這本來是我的雨天備案,不過既然沒有下雨,就只有走馬看花的逛一逛;但喜歡玩樂園和逛街的朋友,下大雨的話記得就來蠶室站就對了,一整天從早到晚絕對玩不夠。

34.jpg

接著前往預定的她很漂亮拍攝現場咖啡廳,不巧遇到了下大雨,在裡面待了2小時之久,雨還是沒停,之後就轉往超市購物去~

35.jpg

順道在此介紹一下這次半韓劇之旅的各式咖啡廳和輕食店,勾起韓劇的回憶。還有據說已經到台北展店的ISSAC吐司,不知道台北的味道如何,下次有機會也想去回味一下!!

36.jpg

Day6坡州一日遊》

 

採取市區、郊區穿插的旅遊安排方式還不錯,不僅增加精采度也能維持體力。這天就安排坡州景點。第一站是Heryi藝術村。

 

位於坡州的Heryi藝術村,要從合井站轉搭2200紅色公車才能抵達,搭公車的時候好緊張,因為車上完全沒有英文和中文,實在太驚險了...最後因為完全看不懂的狀態下,沒有下在最近的一站。


早上11點前就抵達,因此藝術村內人潮不多,大概要到下午1點過後才慢慢有比較多遊客來訪。沿路有許多漂亮的餐廳、咖啡廳、各類展覽廳,但語言完全不通的我們沒有特別看展,只是走走逛逛、拍拍照片。園內的地圖全部是韓文,我只是想要找個草莓樂園就迷路了很久,最後看到的是半歇業的草莓樂園,好冏啊!!在韓國想來郊區自助,說真的不會一點韓文似乎是不太方便(所以現在開始學習韓文字母了)

37.jpg

38.jpg

39.jpg

 

接下來前往的是坡州英語村,一個很有歐洲風的小景點,園區不大,裡面有很多英語學習營隊和課程,吸引一些小朋友參加。


這個小景點直接可以從Heryi藝術村步行過來,排進了我坡州一日遊的景點中,裡面遊客並不多(而且是周末),我覺得逛起來很輕鬆自在。

 

這個景點也算有些名氣,造訪的當天有韓劇在拍攝,現場能逛的範圍縮小了一些,只是封鎖線拉得太遠,怎麼樣也看不出來到底是哪位韓流明星,好可惜啊!!

40.jpg

41.jpg

42.jpg

之前有部落客說坡州一日遊一天可以衝三個景點,我不相信,所以一開始只選擇了最想去的Heryi藝術村和英語村。沒想到藝術村出乎我意外的大迷路,懶得一直深入探究,英語村遇上韓劇拍攝所以有些地方進不去,意外省下了時間,我們就在功課準備不太足的狀況下搭公車前往「普羅旺斯村」,下公車還要走20-30分的大馬路才能抵達。


正當有點後悔前往的時候,抵達了這個景點,沒有想到令我驚豔!!景點不大,卻是來自星星的你、看見味道的少女等許多知名韓劇拍攝景點,而且小村子房子漆得五彩繽紛,還有不少童話故事的人偶搭配,雖然是人造景點,可是真的滿可愛的,而且又無料!!


裡面有些咖啡店、服飾店和賣小東西的店,就算不買東西,在這裡散步拍照也很漂亮,本來沒排入景點的它,最後成為坡州一日遊中三景點中我最喜歡的。

43.jpg

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京畿道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