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在沖繩所住的飯店。


基本上我們住了5晚,只有住2間飯店,因為也不想一直搬來搬去,相當麻煩。


前面2晚是搭配華航精緻旅遊挑選的APA Hotel。挑選這間飯店有幾個理由,一個是價錢好像是搭配起來最低的,一個是這間飯店也是少數有Double房型可選的飯店,再者重要的是品質,一般來說口碑不錯,離單軌電車不遠,且我查了一下,這間飯店很新,才開幕沒幾年。



以我們所住的兩間飯店裡來比較,房間我比較喜歡APA的唷!!因為在日本很多的飯店房間都很小,廁所是那種有點像太空艙的小廁所,Double床其實兩個人睡還太擠呢!!不過這些狀況並沒有出現在APA。床很寬闊睡起來很舒服,廁所也是真正那種廁所,空間也滿寬的,設備都很嶄新,品質也都不錯。


房間的部分有小桌椅,不是很大不過我們兩個瘦子覺得是夠了。



飯店的大廳乾淨明亮,外觀也不錯,是走簡單時尚風。雖然好像在飯店另一邊晚上會有奇怪的行業出現,不過我們並不會去經過那一帶,所以覺得並無影響。日本有些飯店會這樣,不過自己小心避開、女性不要單獨就還好,基本上治安還不錯,且也不會有奇怪的住宿客。



早餐的部份,也是採取自助式的。這間飯店多為日式的餐點,也包括了一些沖繩傳統的菜色。我還是有拿沖繩苦瓜來吃吃看,可是還是不喜歡啦!!不喜歡苦瓜。不過我滿推薦他們的豆腐,豆腐本身有鹹味了,可以直接舀起來吃,並不需要加在味增湯裡面,我觀察了沖繩人,他們是這樣吃沒錯的。



不過大體上,我還是喜歡麵包,呵呵



在離開APA Hotel開車的路上,我們看到了本來想訂的這間Oranjour,外觀看起來不錯,這間也是很受好評的,十分嶄新,應該是不錯,地點也在58號國道上。



後面3晚所住的還是在那霸市區,那霸廳前Comfort飯店,這是在JapanIcan網站上自己加訂的。這間飯店地理位置比APA更好,走路到電車站和國際通只要5分鐘,樓下也有Family Mart,也有Double Room房型可訂,價格也很親民,且是去年才開的唷!!因此基於這幾個理由訂了它。



這間飯店也是走簡單乾淨的裝潢風格,我個人喜歡這種風格。它的餐廳在大廳旁邊,下午到晚上12點,有一小區有書籍與電腦的部份仍開放給旅客使用,還有果汁(Minute Mate)和咖啡免費提供,很nice


不過房間部份就普普,不是很大,床的部分比APA小了點,如果不是兩個瘦子的話,就訂Twin Room!!不然我是會覺得可能辛苦了點。廁所的部份就是那種太空艙型的小廁所,所以不是很理想,不過我們背包客並沒打算享受泡澡之類的事情,所以也可接受。畢竟在日本真的很奇怪,有Double Room的飯店比例真的很低,又從中得選價格親切、地理位置好又新開張的(這樣品質至少會好),那就不太容易了,ComfortOK的。



說到了它的自助式早餐部份,那我真的要誇讚一下了。


早餐的部份很精緻,是偏西式的餐點(因為個人比較不喜歡日本料理),且我這種偏食的人,每一種餐點我都能吃,那就表示口味很大眾化,任何人都能吃的啦!!真高興是在這間飯店吃三天早餐,三天東西重覆的很少呢!!早餐的部份,飯店都會提供幾款日式飯糰、多種麵包、果汁和牛奶,還有水果、沙拉、奶油蟹肉義大利麵、蛋、火腿以及沖繩拉麵。三天所提供的飯糰、麵包與水果種類是不一樣的唷!!所以不會一直重複吃到一樣的東西,這樣的早餐就是我最喜歡的類型,這些東西其實不是很昂貴,但是營養十足口味精緻,也包準一定吃的很飽,沒問題的。



服務方面,兩間飯店都很不錯,不過服務人員的英文都有待加強。我們的租車需停兩睌,剛好是一間飯店需停一晚,但日本的飯店費用是不含停車的,因此必須另外付費。APA停車場客滿,因此我們停在對面的停車場,費用收的較高,他們光跟我講停車的事情,就講了老半天,還搬救兵來一起講;Comfort特約停車場很便宜,不過服務人員跟我講的英文我聽不懂,發音實在是太過日本了,簡直是經典可是沒關係,盡力的聴,必要時把破日文拿出來,對方就會比較不緊張了。


總歸來說,如果能結合APA的房間和Comfort的早餐,那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