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非常倒楣的一天,輕度颱風下著大雨,準備的非常齊全,穿著不會被淋濕的短褲與會磨破皮的人字拖鞋,帶著一把大雨傘出門,覺得家裡離辦公室近,淋雨走路上班也還不算太糟。

  才走過第二個路口,國宅這帶的人行道都是貼磚,下坡時才感覺到有一點點滑,結果就非常快速的跌倒在地,還好是沒有尖叫出口,附近行人也不多。我從小跌倒就有慣性,覺得身體的正中央很重要,所以只要會跌倒就會側身,這一次就以左邊的屁股著地了。

  我身手矯捷,避免丟臉所以下意識趕快站了起來。剛開始還沒覺得怎麼樣,只是覺得短褲濕透了、還連內褲都溼掉了,先趕快回家去換褲子再上班好了。正想好這麼做,開始走路之後就覺得,走路感覺比想像中疼痛,而且本來就開始生理期的我,大姨媽好像一摔之後好像被嚇到似的,狠狠的發作了起來,於是我就抱著疼痛的肚子和屁股,一路走回家。好在,我是滑坐在地,沒有扭到腳,不然被拖鞋磨破皮的腳就會更痛了。

  回到家後,生理痛狂痛,所以搞不清楚屁股哪裡最痛,不過還是趕緊掛了號去檢查看看,掛號在醫院等到中午才輪到我,在醫院生理痛+腸胃絞痛+跌倒屁股痛,簡直嘴唇發白到不行。不過好在我跌倒的角度正確,所以骨頭沒有移位受影響,只要口服藥和固定擦藥貼藥就可以了,經過我請求醫生,暫時可以不必做復健。

  折騰了一個上午,回到家都下午一點多了,只好趕快吃飯服藥,看來這幾天睡覺的時候都不能正躺了,希望外觀左邊的屁股不要腫起來才好

  人真的是老了,不能隨便跌倒。而且我今年才花了不少錢買的漂亮新人字拖,缺點再加上一筆,除了怎樣貼軟墊都會磨破我的腳以外,下雨要穿短程走去上班也會讓我滑倒,看來這雙鞋子中看不中用,只能在沒下雨的時候穿去做個臉了,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