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10月。我非常慘,那個時候的我已經慘了整整一年了。除了瘦到43公斤變成人人羨慕的紙片人身材以外,沒有任何好事發生。

一切的悲劇彷彿都從200510月開始,我的生命從此籠罩著一片厚重而推不開的烏雲。每天行屍走肉的上班下班,每天沒有依靠的在網路上面亂逛,一點目標也沒有,只有空空的軀殼和唯一令我感覺到被需要的存在感的鼠寶貝。

2005年尾的悲痛已經夠慘了,更可憐的是延續了一整年,悲慘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而來,當然這也包括了雪片般飛來的各種孽緣。

就在悲痛欲絕的時刻,聽信了江湖術士的建議,出國玩樂尋找他口中的「海外真命天子」,結果只帶了一堆旅行照片回來,啥個人也沒遇到。回來以後把旅費付清以後,又開始行屍走肉,甚至根本沒抱持希望的過著日子。

轉眼間現在已經是200710月了,距離那段行屍走肉紙片人生涯,居然已經整整一年的時間,卻晃如隔世。如果時間倒退回一年,我還會清楚的記得每一分每一秒我心中的悲痛感,就算現在聽到一年前流行的歌,也會有強烈的連結。

然而,2007年的10月,身邊的朋友們已經從各種小道消息得知我現在的狀況,好像坐火箭似的直奔外太空,完全跟過去悲慘的狀況不一樣了,大家都會驚呼說:「好快唷!!」其實,一年說快也不快,遇到了,就對了。

很多的目標和共識,很多的不謀而合,也有很多順暢的溝通,因此我不敢說世上有所謂的「天作之合」,更不會認為誰是我注定的伴侶,或者我生來注定就會成為誰的伴侶,我只能說,文華和我的相處,有很多不謀而合的驚喜,當出現不一致的時候也多半能夠理性的溝通解決,因此,相處上的平順和自然,是由小可見大。

因為現在過的很好,所以過去混亂中所接觸到的許多人,會影響我生活上的單純,我選擇切斷,沒有任何遺憾。為了維持我之後生活的平順,還有簡單的幸福,因此,很多不必要的事情,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我會繼續的在此分享我的生活,請靜靜的祝福我、不要打擾我。我也把我現在平實的幸福,透過文字傳遞給曾經關心過我的所有人,希望你們也一樣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