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覺得,好後悔。

後悔的是我浪費了好多的時間,這麼晚才遇見你。

後悔的是我擁有了不開心的過去,對於感情蒙上陰影的悲觀想法常讓你擔心。

後悔的是我最近的工作太忙碌,沒有時間好好的陪伴你。

後悔的是我跟你讀的專業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無法給你更多實際的幫忙。

後悔的是我早了一點出生,準備的比你充分而給了你無形的壓力。

後悔的是我沒能更妥善運用金錢,減輕你經濟上的負擔。

後悔的是我離你如此的遙遠,總是讓你辛苦奔波。

後悔的是我改不了的壞脾氣,每每在無預警時打擊你對我的真心。

後悔的是我不夠漂亮也不夠完美,不能讓你更加感到驕傲。

後悔的是我有時候會忘記每分每秒都要珍惜你,把握所有相聚的時光。

後悔的是我不會魔法,可以讓現在的美好馬上變成永恆。

 

但是我想,我唯一沒有後悔的就是,

勇敢的牽起你向我伸出的手,此時此刻堅定的走在你身邊,

相信文華寶貝就是我的專屬天使,而且我也是你最愛的可欣寶貝。

因為有太多的後悔和可惜,所以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可是我太不滿足,我貪心的奢望我所擁有的,

永遠都可以比自己想要的多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