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以後,追求的東西變得不一樣,就喪失了原本純樸的心。


書讀多了,開始跟同學比較功課,假惺惺的騙說都沒有讀書,結果那個人往往都是考的最好;到職場工作了,不免開始勾心鬥角,表面上和顏悅色內心往往不是這樣想的;到了一定年紀還沒嫁娶的,在挑選對象的時候斤斤計較,考慮工作、外貌、錢財、學歷等等各種條件,很多的煩惱隨之而來。


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呢?難怪小時候大人常常跟我說,不用羨慕長大,因為有一天你會恨不得你永遠都不會變成大人。長大後要承受的壓力很多,有時候不得不逼迫自己去面對一些事情,好好的學習和處理各種挑戰,又不能肯定自己是否做的好,覺得膽顫心驚


最近,我有一點累了,來自工作上將要來的重責大任給我的壓力,也來自我們之間一些混亂的局面。有一點後悔太早把許多人事物牽扯進來,多了些人關心我們,反而影響了我對於愛的感覺。


我想要過的簡單一點,開心一點,想要躲在你的身後盡情的撒嬌,什麼都不去管,不要去擔心,只要好好的享受你的愛。不必管什麼條件論,或者我能不能遇上更優秀的人。你能讓我更愛你嗎?愛到令我心甘情願這樣繼續下去,愛到心疼你對我的愛易放難收,愛到


我們誰都不要管了,先管我們兩個人就好,先讓我狠狠愛上你,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順其自然吧!如果,連狠狠的愛上你都不行,只是一味貪婪的享受你對我的好,我會心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