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是代表著抱歉和遺憾。我知道你不會再看到。但我還是在內心要對你這樣說。


要對你深深的抱歉,對不起曾經對你所做的一切傷害。我唯一為你所做,對你最好的事情,正是狠心的選擇離開你。我知道我的離開令你心痛,但我深信短暫的痛楚,能夠換來你一生的自由和幸福,這是值得的。


I’m sorry,過去我的大女人主義,讓你承受了很多的委曲─我總是認為你都要事事配合我,火上加油的造就你更沒有主見的個性。


I’m sorry,由於我的火爆脾氣,很多時候不顧慮你的面子─在朋友面前毫不留情的對你頤指氣使,還有當你作出令我討厭的抽菸行為時毫不客氣的痛罵你,卻不問你為何要這樣做。


I’m sorry,自我中心又極度幼稚的我,常常無法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因為你總是忙碌擔心我寂寞,所以選擇把大部分的時間和抉擇配合著我,讓我不知不覺中成為你人生中的絆腳石,阻礙你真正想要追求的方向。


I’m sorry,一路走來都很順遂的我,卻沒有體貼用心的支持鼓勵你─有時候甚至不自覺露出驕傲的神情,讓你誤以為我瞧不起你和你身旁的人。


謝謝你,走過了九年的旅程之後,我學會了做一個成熟的女人,該獨立的時候要獨立,而不是過於依賴造成對方的負擔;學會了如何去營造浪漫的氣氛,而不是在一起越久越平淡無味;學會了應該要一起努力去克服外界的阻礙,而不是去逃避;學會了無論如何要顧慮到對方的面子,而不是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只要自己高興就好;學會了不要用驕傲的態度對待別人,以開放的心胸來看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欣賞不同角度的好。


 


走在信義鬧區回家的路上,突然興起了要對你抱歉與感謝的念頭。然而,有一點淡淡的惋惜因為有些時機,一但錯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彼此付出了很多,如今也都變得比多年前更優,可是,我們的優彼此再也享受不到,而是表現在另外的他/她面前了。


現在,我遇上了另一個他,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他不是你的影子,有著跟你迥然不同的特質,或許也不見得每一個部份都比你優,但我已經更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用成熟一點的態度來經營感情,或許這就是緣分吧!因為我走過了這段過程,他才能夠看到更美好的我。那你何時能再遇上另一個幸運的女孩,讓她好好的享受你的愛呢?還是你已經遇上了?whatever,我現在很幸福,我也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你幸福。


 


平常心/ by A-mei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