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幸福,可是我不會畫畫,所以我無法把一幅幸福的圖像畫好;我也不會談戀愛,所以我無法做一個完美的情人。現在我要像一個學習注音符號的小學生一樣,重新學習如何描繪幸福的輪廓。


越來越清楚的時候,就沒有理由再逃避因為不夠勇敢與自信而產生的藉口了。漸漸的,我看到了專注的眼神,超乎想像的認真態度,更頻繁與純淨的悸動,也聽見了陳封的舊事,肯定而真誠的口吻,企求穩定與踏實的內心吶喊,然而我得多看看自己、聽聽自己。


變化很大也很快,像是可以拍一齣電影似的…


失意的尋求解悶→生活變得豐富→豐富到近乎混亂與脫序→無論變化多少,永遠維持普通朋友的傾訴與分享→數回合的淘汰賽與試探→確定自己的感覺→害怕不對等的焦慮→達成相互了解的共識→太過匆促的冒險膽怯→開始融合理性與感覺去思考各種角度和行動→……


沒錯,只有三個月。我知道三個月的時間,不足以改變自己很多,就算號稱「快手王」的我腦子也快要打結了,我更知道真正關心我的人會偷偷對我有所疑慮,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慢慢的回到正軌,並且展開新的生活的,因為可欣是一個雖任性但堅強,雖急躁但負責的花木蘭,我會好好的,好好的珍惜我所有的。


從今而後,不會只在這裡分享感傷的事情‧還有更多美好的、新鮮的,希望能夠豐富的呈現更多面向與多種情緒的文章,要好好的把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


 


分享好的短文一篇: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