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身分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慢慢的、默默的我有了一個新的開始。不敢大張旗鼓的告訴全天下的人,這一次變得稍嫌低調與被動。


混亂的忙碌的三個月,逐漸要回歸單純與專心。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當面與背後批評著我,率性、急躁、逞強,我也曾在這些耳語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究竟這是真的感情,還是我習慣於身旁有人陪伴?時間點的湊巧與迫近,會給人一種充面子與無法忍受空窗期的質疑,甚至背負著狠心絕情的負向標籤,這些壓力我一直在承受著,來自於社會,來自於家庭,來自於自己。


三個月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反省與改變自己任何一點點,我始終害怕自己會對自己的表現失望,分寸的拿捏、成熟的認知、情緒的控制、旁人的祝福,我能夠有進步嗎?


除了外界壓力與自我期許以外,不夠了解的猜忌讓我痛苦無法往前走,終於在撐不下去的時候爆發了出來,寧可冒著會失去的風險也要問。都快要忘記了一段認真的感情要如何的塑造與經營,重新再來一次是辛苦的,但我願意給一次機會去努力,很多事情並非立即可見的,只能拉長時間來等待與證明。日久見人心。


 


非關寂寞。不是替代品。希望一年以後這句話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


但如果失敗了,請也不要幸災樂禍殘忍的嘲笑我,最親的人如此的傷害與誤解像利刃般,更會刺傷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