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狂愛聽歌,一直聽一直聽,但是苦無機會再進KTV去唱個過癮。


好,那我先來整理曲目,把最近我狂愛也很有感覺的歌曲,列下來吧!每每聽到這些歌,都會激起我心頭的漣漪~~


1.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是不是走到最後,愛情、習慣和依賴都變得很難區分?)


2.        張學友:不想失去妳(分開心甘情願,為何又魂縈夢牽?吉他伴奏更絲絲入扣)


3.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說不出愛我的原因離開就是旅行的意義)


4.        梁靜茹:勇氣(這首歌,能讓我再度興起愛的勇氣!)


5.        周杰倫:珊瑚海(有的時候,分手說不出來,也說不明白…)


6.        羅志祥:自我催眠(自我催眠傷痛真的會少一些)


7.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剩下一個人堅強的時候,很適合這首歌)


8.        SHE:不想長大(似乎長大後就沒有童話和奇蹟了…)


9.        劉若英、黃立成:分開旅行(分手就像分開旅行,真的很奇妙)


10.     戴愛玲:對的人(愛要耐心尋找,感覺很重要,所以設定再多標準也沒用)


11.     張學友:愛是永恆(還是期待,有永恆的愛情)


12.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13.     蘇永康:舊愛還是最美(兩個對的人,卻再錯的時候愛了一回,是遺憾…)


下一次,進KTV時,要好好的給他唱個過癮!


可以推薦更多好的失戀歌曲給我,我要加進去一起飆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