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跟著老公家人一起去一間餐廳聚餐,位於三義一帶,叫做棕櫚泉。



隨性的開著車兜風後,正好在路邊看到一座很美麗的城堡,因此就被他吸引進去用餐了。



這間餐廳是一個與民宿結合的餐廳,進入大廳後,一個很漂亮的接待櫃臺,充滿了設計感。



櫃臺旁邊則是一個小客廳,擺放著許多單車族的旅遊資料,看的出來這間餐廳,是一間單車愛好者會喜歡來的地方,而我最喜歡的角落就是陽光灑下來的這個椅子邊,非常有氣氛。



屋子外觀的打造非常希臘風格,都是藍白色系,在路邊特別顯眼,一眼就看到他了。



進入餐廳內部,棕櫚樹下有一個很漂亮的湖,也可在戶外用餐,或者喝著飲料跟三五好友聊天,感覺非常的悠閒。



這是餐廳的菜單,套餐的價位最便宜是490元,這是只有午餐才有的價位喔!!整體來說,我會覺得價位比較偏高了點。如果要過來用餐的話,荷包要裝滿一點,但是餐廳不趕客人,慢慢坐著休息,也可以耗掉大半天。



餐點的部分,包括前菜、湯和麵包、沙拉、主菜、甜點和飲料,是都很完整的,味道也還算可以,精緻度還不錯,不過會有一個問題,份量實在真的太少了,我的食量已經不大,但490元的套餐全部吃光光以後,還是讓我的肚子感覺的有點餓,份量不足是最大的缺點。老公的大姊是全部人裡面唯一點了780元套餐的,本來以為780元的份量一定比490元的多,不過並沒有喔只有主餐不一樣,但是其他東西都是一樣的,主餐也沒有大份量,看來可能是適合走優雅路線的人來用餐。



餐廳內部的裝潢還滿講究的,這是我們室內餐廳的吊燈。



其中有一個廳很適合十多人一起用餐,裝潢得很豪華。



門口的擺設也很有風格,很適合偶像劇來取景拍攝,不確定是否曾拍過了呢!!



戶外用餐區,也有設置一個兒童遊戲區,所以我們有看到一些用餐的客人,有帶著小孩的,就讓小孩在這裡玩耍,大人則是在一旁輕鬆的用餐,也很適合親子一起來。ji3我們也就移到了在這旁邊享用我們的飲料和點心。



另外餐廳內養有兩隻貓,但是牠們的野性較強,我數次想要去摸牠們,或者抱抱牠們一起合照一下,都失敗了,只能夠趁著牠們剛好跑到我座位附近時,趕快拍個照片下來,但是有一對情侶檔的女生,倒是比較厲害,還有抱起牠來一下下,看熟練的樣子應該是本身就有養貓的經驗。我猜這個餐廳可能也可攜帶寵物進來,但還是要問一下店家才知道。



庭園風景和路邊的小亭子也很有特色。



當天沒攜帶相機,所以僅用了手機的相機功能勉強的照相,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訊息,可至棕櫚泉餐廳的網站欣賞欣賞:http://www.mimi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