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摩羯座女生,月亮在牡羊的摩羯座女生,受過心理學訓練的摩羯座女生。


有太多人告訴過我,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非常冷,在我稍變圓融後,第一眼的印象是氣質佳,然後見面聊天的時候又不一樣。認識我超過十年心思細膩的于,也說她不知道哪一面才是我。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大概每一面都是吧!


一般來說魔羯座的直覺不準,不過我發現也沒這麼嚴重。無論用何種形式相處了一段短時間後,我還是很容易掌握到一個人的基本特質,天生遲鈍的我受過一點訓練看來還是有點用處的,所以通常出局的人,很快的我就會發現我的感覺和選擇是沒錯的。


我發現設了很多具體的條件沒有必要,因為往往人的選擇都是與當初截然不同的,這不才是意外連連的人生嗎?到頭來,感覺還是最重要的。而如何應付突如其來的危機處理能力似乎比規劃執行能力來得更加重要。


表面上看起來穩紮穩打的我,驕傲於擅規劃和執行的我,從現在開始,要學著誠實的面對人生會有很多意外和驚喜,這些事件所帶給我的真實感受。


 


後記:啊我到底在寫什麼啦自己都看不太懂了,最近講話越來越深奧,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現在可都是用暗喻法抒發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