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結婚了。看到報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她流著淚說,過去的她做錯了很多事、說錯了很多話,可是,她選擇一個對的男人,所以她是幸福的。


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要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需要何等的緣分呢?


 


跟死黨聊天,聊到她的婚姻生活。雖然老公對她很好,他們愛著對方,但是,話語中透露出來絲絲的小遺憾,因為兩個人即使住在一起,工作的時間差異把彼此拉遠,相處的時間很少,加上兩人同樣肩負著不小的經濟壓力,他們所要面對的,除了兩人單純的感情以外,還有更多現實生活的挑戰。很難想像,我認識了十多年的老朋友,正認真的打算幫助老公作小本生意,或許兩年後要從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變成賣雞排或早餐店的老闆娘。


她強烈的建議我,不要找尋那種外表過於英俊、條件過高的男生,那種外貌佼好而工作忙碌的男生,沒有時間照顧自己,外在的誘惑更多,雖然這樣的男生很迷人,但卻也容易受到傷害──她的另一個好朋友就受到了這樣的遭遇。


 


有踏實的想法是很好的,或許我過於理想化吧!我想我需要時間思考,當然,緣分也是關鍵性的主宰囉!多聽朋友的經驗,對自己是有幫助的,所以晚婚一點果然對我確實會比較好。


 


PS.昨日開運鑑定團2006年星座預言能找到真心另一半的指數(含太陽和上昇)….


魔羯座──指數30,遇到不成熟的另一半


天蠍座──指數40,左右逢源不珍惜


看來明年找不到了嗎?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shinwang 的頭像
    coshinwang

    小資夫妻夢想執行家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