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的感受到心情的低落,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無關乎工作,只是覺得突然不想面對這個人。


因為很清楚自己這樣的感受會影響到別人,所以想要暫時避開某種場合,以免會有莫名其妙的衝突。


想要快樂一點,不要去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甚至只是一點小小的意見,我想要自己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我不想被我視為極重要的人所左右,即使對方一點也不覺得他能影響我什麼。


覺得自己過的不快樂,想要找一個出口,讓自己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好好的過下去。我應該找尋我自己單獨存在的意義,我曾經學會,但是回到原狀以後又再度忘記。討厭自己這樣反反覆覆,不能一直保持在獨立狀態的面貌!


我要消失一下我要沉澱一下


我不會去在乎不管那個人有沒有看懂我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h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